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机构组织|支部工作|规章制度|服务指南|信息公开|综合统计|保密办公室|领导讲话|校友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9年暑假放假时间安排的通知
2019-06-25 09:07  

各学院、部、处、办及直属单位:

现将2019年暑假放假时间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教职工:7月13日(星期六)正式放假,8月19日(星期一)正式上班。

2.在校学生(不含2019级新生):7月8日(星期一)正式放假;8月26日(星期一)正式开学。

3.2019级新生:8月22日、23日(星期四、五)报到。

4.黑龙江省绿色食品科学研究院、哈尔滨市食品产业研究院结合本单位实际,自行安排。

二、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假期安全工作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扎实做好2019年暑假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做好暑假期间值班和安全巡查工作,提高安全意识,确保暑期学校的安全稳定。如遇重大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要快速反映,稳妥处置,并在第一时间报告学校。

(二)严格执行请假报告制度

全校教职工要严格履行请假报告制度,处级和处级以上领导请假严格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外出请假报备工作的通知》(东农党发〔2017〕25号)执行。其他教职工外出(离开哈尔滨市区),需填写《东北农业大学教职工请假审批表》,由所在单位党委(总支)书记(机关由部门负责人)批准。

(三)假期通勤车安排

放假期间,7月15日开始,星期一至星期五每天发经王兆屯至和兴路方向、经闽江小区至道里方向两路通勤车,具体发车时间和运行线路与正常上班时间的星期六相同。8月19日(星期一)起各线路通勤车恢复正常。

东北农业大学

2019年6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东北农业大学2019年暑假重点工作任务分解》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党政办公室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0451-55190251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