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机构组织|支部工作|规章制度|服务指南|信息公开|综合统计|保密办公室|领导讲话|校友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东北农业大学北京校友会农学分会正式成立
2019-06-30 09:44  

   6月29日上午,东北农业大学北京校友会农学分会成立大会在中国农业科学院植保所科研楼报告厅热烈召开。我校党委书记孙登林,党政办公室主任刘晓峰,机关党委书记、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车可舒,校老科协会长、农学院原党委书记王成贵,农学院院长陈庆山、副院长武小霞、科研学科管理办公室科长张翀伟出席大会。北京校友会理事会理事长刘成果、常务副理事长安国锋、副理事长骆志刚、王凤波、秘书长林宇等到场祝贺。80余名在京农学校友参加了大会,会议由1989级农学校友孟庆岩主持。

1989级农学校友孟庆岩主持会议

   会上,东北农业大学北京校友会常务副理事长安国峰宣读《东北农业大学北京校友会农学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处名单》。

东北农业大学北京校友会常务副理事长安国峰宣读名单

   随后,筹备组介绍农学院分会筹备情况及年度工作计划,校友代表分别表态,校友会不仅要成为在京工作的校友组织联谊、开展合作和交流的平台,更要尽最大努力担负社会责任,搭建母校与校友交流合作的桥梁。

校党委书记孙登林致辞

   孙登林代表学校致辞。他对东北农业大学北京校友会农学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通过参会校友对东农所有在京校友表示慰问,对北京校友总会领导为成立农学分会支持与鼓励、农学分会筹委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正是因为所有东农校友的努力,为母校争得了荣誉,以实际行动实现了毕业时“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荣”的承诺。

农学院院长陈庆山

致辞

   陈庆山介绍了农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与基本情况,尤其在作物育种、栽培耕作、植物保护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他希望农学校友能在本科实践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合作共建等方面给予学院支持,欢迎校友常回家看看,为学校和学院积极献言献策,推动农学院向更高水平发展。

北京校友会副理事长、食品分会会长骆志刚致辞

   骆志刚代表东兄弟分会致辞,对农学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分享了食品分会的发展经验,并表示愿与农学分会彼此激励,援手相助,加强沟通和合作。

东北农业大学北京校友会理事长刘成果致辞

   东北农业大学北京校友会理事长刘成果致辞。他表示,随着畜牧动医分会、食品分会、经管分会及此次农学分会的成立,标志着东北农业大学北京分会“四脚落地”,稳步发展。校友会是校友联系母校、校友间联系的平台,具有家的性质,所有校友的根在东农,探索建设健康的校友文化对办好校友会尤为重要。校友要践行东农校训、传承东农校风、弘扬母校精神,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成长进步,为母校增光添彩;要根据自身能力与母校、母院的需求进行对接,为母校和母院的发展添砖加瓦。校友间最大的特点就是感情和平等,要合情合理利用同学关系和校友资源,让校友间共同成长与进步,建设健康的校友文化,一同为学校树立好形象,为社会增添正能量。

全体合影

上一条:校长包军、副校长李伟凯参加新农科建设安吉研讨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守承诺 牢记使命踏征程——我校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先优”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党政办公室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0451-55190251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