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机构组织|支部工作|规章制度|服务指南|信息公开|综合统计|保密办公室|领导讲话|校友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2019-07-24 16:50  

   7月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孙登林、校长包军、校党委副书记马宏坤到本科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党政办公室主任刘晓峰、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宋跃芬、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荣军、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张卫国、李巍及招生工作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听取录取进程汇报

询问了解招生咨询工作和录取通知书邮寄情况

察看录取工作流程

   孙登林一行首先来到了招生录取工作现场,详细了解招生电话咨询工作,仔细询问了录取通知书设计、封装和邮寄情况。在招生录取工作室认真察看了招生录取工作操作流程。

   随后,宋跃芬主持召开2019年招生工作汇报会。会上,李巍从招生计划情况、录取工作情况、主要工作做法及下一步工作建议等四个方面向与会领导进行了汇报。2019年招生工作主要呈现出八个方面的变化,一是录取工作程序安全规范;二是创新宣传方式,增强招生宣传工作实效;三是强化招生咨询也是招生宣传的工作理念,开发了填报志愿系统和录取状态实时查询系统,高效服务广大教职员工,做一流的招生服务;四是严格预留计划和高水平运动队计划使用程序;五是录取信息第一时间发布;六是录取通知书设计、邮寄工作取得新突破;七是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工作取得新成绩;八是招生录取数据管理科学规范。

汇报会现场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李巍汇报招生工作

   听取汇报后,马宏坤强调,招生录取工作已近尾声,还要保持一贯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将招生录取工作完满收官,新生入学期间与相关部门沟通配合好,全力保证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校党委副书记马宏坤讲话

   包军在讲话中指出,招生录取工作程序规范、严格有序。招生宣传工作还要深挖潜力,一方面要针对优质生源设计开展夏令营活动,借助学校本硕博班优势,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为学校研究生培养积蓄力量;另一方面要提高招生宣传工作精准度,充分发挥新媒体传播优势,根据学院不同办学特色,制作招生宣传短片,进一步提高招生宣传实际效果。

校长包军讲话

   孙登林作总结讲话,对本科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招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校办学宗旨是为国家选拔培养人才,招生工作是学校教育的第一阶段,要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公开透明的做好招生录取工作。二是根据招生宣传过程中社会对学校的评价反馈促进学校自身发展建设。三是调整专业设置,但要站在国家战略高度去谋划,保持农业大学的优势特色专业,同时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优化专业结构,科学规划专业布局。

校党委书记孙登林讲话

   据悉,2019年我校在全国30个省份计划招生6050人,招生人数持续增长,学校在黑龙江省一批次A段理工类、文史类录取分数均创历史新高。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即将结束,为让考生及早收到录取通知书,学校根据招生录取工作进展安排,已经于7月18日和24日分两批邮寄了录取通知书,总计5469份,最后一批通知书预计在7月27日寄出,被我校录取考生可东北农业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录取查询界面查看录取通知书邮寄单号,随时关注邮寄情况。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指导我校暑期维修改造项目施工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校内专家评审会议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党政办公室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0451-55190251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