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机构组织|支部工作|规章制度|服务指南|信息公开|综合统计|保密办公室|领导讲话|校友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我校暑期维修改造项目施工工作
2019-07-25 09:19  

7月24日下午,党委书记孙登林,党委常委、工会主席解宗军到暑期维修改造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项目施工工作。党政办公室主任刘晓峰、后勤处党委书记高越山、处长程国林、副处长李海、黄平、王伟峰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孙登林先后来到学校南门、南区水源地、南三学生公寓、教学楼北侧停车场、学校西环路、图书馆等12个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在各施工现场,孙登林听取了工程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后勤处在项目申报、审核、立项、招标、进场等前期环节所做的准备工作。孙登林强调,暑期维修改造项目的有序推进是服务学校教学、科研的基本任务,更是落实我省“百大项目”任务的具体行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立德树人的角度,扎实开展好相关工作。

结合各施工现场检查情况,孙登林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暑期维修改造工作,上升到以人为本、以生为本的高度来认识;二是要强化安全意识,切实做好施工期间的各项安全保障工作,真正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确保施工“零事故”;三是要严格执行施工规范和标准,确保工程质量的同时,要加大维修改造工程的推进力度,抢抓黄金施工期,严格遵守工期时限,确保各项维修改造工程在新学期开学之前能够交付使用;四是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强化责任、落实进度、科学施工,加强督促检查,扎实推进各项维修改造工程。

据悉,为了完成好今年假期的工作任务,尤其是列入我省“百大项目”的后勤整改工作,学校经过多次的会议研究,制定周密的施工整改方案,精心筹备,认真、细致、全面地对维修改造工作及假期保障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分解,确保暑期维修改造工作如期进行。我校后勤处在2018年的维修改造项目标准基础上,完善了签证流程、规范了施工要求,细化了安全准则,并统一为施工方制作了工牌。涉及维修改造项目的职能部处均指派专人负责现场监督、协调,层层传导压力,坚持做好检查和督查。

上一条:校长包军带队赴五大连池市调研食品产业发展
下一条:校领导检查指导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党政办公室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0451-55190251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