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机构组织|支部工作|规章制度|服务指南|信息公开|综合统计|保密办公室|领导讲话|校友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巡视整改情况党内公开会
2018-10-19 10:44  

10月18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227会议室召开东北农业大学巡视整改情况党内公开会议,全体在校校领导、两委委员、机关和教辅单位负责人(党员)、各党委(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孙登林首先传达了省委巡视办《关于做好巡视整改情况公开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向社会公开巡视整改情况的通知》精神,并代表学校党委通报了省委第七专项巡视组巡视我校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7年12月19日至2018年1月19日,省委第七专项巡视组对我校进行了巡视。2018年6月14日,省委巡视组向学校党委反馈了巡视意见。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认真对照巡视反馈意见,深入剖析问题产生原因,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切实做好各项整改任务的推进落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筑牢巡视整改思想基础。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巡视整改责任分工。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推进巡视整改任务落实到位。截至目前,巡视反馈的4大方面,60个具体问题,经过4个月的集中整改,现已完成整改的问题17个、已整改并需要长期巩固的问题31个,未完成整改的问题还剩12个,整改完成率为80%,我校巡视整改报告于10月12日经省委巡视办审核通过。

   孙登林指出,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是学校当前一项严肃的重大政治任务、政治责任,为进一步做好巡视整改情况公开和下一阶段巡视整改任务落实,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当担。一是认识要再提高,充分认识巡视整改情况公开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责任要再压实,深入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到位;三是措施要再细化,切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孙登林强调,经过4个月的认真整改,尽管学校党委在巡视集中整改阶段取得了一定成绩,但距离省委的要求、师生员工的期望还有一定差距,下一阶段我校的整改任务依然很重。下一步,学校党委将严格对照巡视反馈意见要求,继续坚持不懈抓好后续的整改落实工作,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不断巩固深化、用足用好巡视整改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全校上下一心的发展环境,以整改促改革,以改革促发展,真正把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细落实,为我校世界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上一条:启程·向着光的方向——我校隆重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我校召开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党政办公室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0451-55190251  邮编:150030